close

七月中有一次跟楊帥帥靠北說 發現婚後好像都沒有再過生日了, 之前因為坐月子出

不去, 帶小孩沒時間...等爛理由一次次的耽擱了, 生日好像也不是個回事了

良心發現後的他,問我要什麻東西,要怎麼過? 這次換我認真思考了 難得機會怎可以

說出隨便啊 都好 這種屁話呢?    平時我們就滿常去吃大餐了, 看我們瘦不下來就知

道了 ,只是我比較務實點 很少打卡秀恩愛, 致一堆人都以為我婚姻已毀 ,殊不知我們

已經合肥了......      離題了 跳一下

所以生日我的要求很簡單   只有兩個字 :給我自由!!!!

後來發現他耳包聽成陪我自由, 所以接下來兩周就是我們渾渾噩噩的在過日子, 

直到月底結帳才發現下個月準備開窗喝風!

 

我永遠會記得7月31日這天, 我們可憐的小女兒又被丟到保母家了 ,另一隻被

阿公阿罵帶去九華山朝聖了,當下的自由自在真的讓人好輕盈啊!

處理好兩隻半獸人後手牽手去看寒戰2 都上檔快一個月了現在才追算什麼時尚達人!

不過沒關係, 重點是彭于晏和李治廷啊! 有鮮肉可以看管他好人壞人還是達人

還有城哥(不是曾國城喔), 老是老了點,但魅力還是夠的 是東方的喬治庫隆尼啊

雖然曾是我的菜,但現在只能算醬菜吧 偶爾吃就好 口味有點重了

1465357493XmP_1.jpg 楊祐寧 抱歉 你..從缺

梁家輝果然影帝就是影帝, 每次看到他任何的戲就只會讓我想到東邪西毒的黃藥師

是我走火入魔還是他演技太好, 深入民心

1449596130061462262.jpg 找到真心人說三聲我愛你  

 

ㄟ 重點還是跳回來 我是在過生日的人  看完電影當然要吃燒肉啦

誰說女生一定喜歡輕食 我就只愛這種大口吃肉的爽快!

不過此時此刻這件是不值一提 趕快吃完跳到下一回合 (敲鐘)

 

因為晚上節目更精彩 要跟那個NU BRA丟在夜店廁所的朋友(再補他一槍)

去看羅志祥演唱會啦 距離上一次兩姊妹來看是10年前囉! 那時才正式的剛出

社會, 如今而立之年也過一半了 兩個老搞跟人家掀翻巨蛋殼, High到把

螢光棒甩出去砸到前面的頭殼小,歹勢! 姊不是嗑藥 只是太嗨了

想也知道亞洲舞王怎麼可能沒有讓人站起來跳的機會, 下一次看演唱會也不知

是何年何月 勸大家能跳就別站, 能站就別坐, 不過可能會被後面的揍喔!

20160731_220757.jpg 

20160731_2210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昳緹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