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太懶了我 都已經九月底了  生日網誌下集還沒孵出來

都怪我朋友太熱情 禮物收不完 就這樣一直等一直等 看還有沒有再來一包的機會

(沒關係 現在還是有收的 歡迎再來!)

 

首先 我的劉文正好友去韓國整型 還不忘幫我帶回一堆 我的最愛

這不是老朋友是什麼    ( 定義也太淺薄了吧)

你瞧瞧  那個杯子  那個清潔露 都是米飛的  是不是代表挑禮物的人真的很用心

不是在飯店樓下街角39元商品店買買就算了

完全顧到人母我幼小的心靈 也幫我顧慮到家裡喪屎小孩在歡比霸時

往他們臉上貼報紙 海苔或軟糖   就不會朝老母攻擊過來 真心在救我一命

 

HBGC_20160902215859.jpg

不過讓人心寒的是居然被我發現 他去跟小宋偷來按去  OH NO!!

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告訴我你要的只是宋楚瑜 不是宋仲基

居然傳給我這張照片 你們到底在交換什麼信物 是再回去老地方見的石頭嗎

你要石頭我有的是 要幾顆就砸你幾顆可以嗎 你不是姜暮煙,你是七星菸!!(怒吼)

1472735900715.jpg

 

**********************************************************************************************************************

說到生日聚餐 怎麼可以沒有固定班底 這次人妻們決定不再私下聚餐說老公壞話

決定要把老公都揪出來面對面 準備灌醉他們然後再好好談談(都醉了就沒啥好談的)

再加上這是30歲之後不知道第幾個生日了, 已經沒有當年的瘋狂 更不需要什麼虛華,

生日而已!  加上老的小的都帶出門 不用什麼偽單身 沒搞頭了

所以這次選擇吃的是熱炒

實在是距離上次聚餐大概半年而已,說來說去的 不外乎是 騎機車騎得很好的大娘

和很喜歡待海邊的香菇, 或是 出張嘴就可以完成大小事的指揮官

等我們再累積點生活話題時 再來好好奔跑吧 兄弟們!

 

20160807_180541.jpg

1470578013246.jpg

******************************************************************************************************

這次的生日過後我才發現真的徹底老了  以往的生日禮物或聖誕交換禮物

都是可愛公仔或療癒小物  現在開始出現保養品和面膜 我相信這是種暗示

宋仲基此時的臉也變得笑得詭異 , 彷彿在說 老太婆還不快來敷 都皺成一團啦

不過真的很不能接受正往40歲的路上走去! 我總覺得我的心智還停留在25歲啊

如果哪一天收到的賀禮開始變成擺在客廳的福祿壽或招寶進 不是新年到了

是老了老了老了老了老了老了老了!!(無限輪迴的回音啊)

 

布34歲生日-賴一下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昳緹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