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少喝咖啡的   

但偶爾還是會心血來潮的   想學學孫芸芸當一下貴婦   

悠閒地來一杯下午茶

那天捷運徐匯站附近發現了一間好咖啡店

喝完之後  整個人都慵懶了起來     

所以以後看到我  請改叫我 李芸芸  謝謝

 

IMG_0224.JPG

 

雖然這間店小小的  不算很顯眼  但進去後發現

裝潢很美式風格    很適合我這種低調又孤僻的假美國人 

加上店裡放的音樂  都是那種好像聽過   會哼上幾句 

又不知道是誰唱的英文歌     

感覺有點像 在荒郊野外的小酒吧裡當小牛仔啊我

 

 IMG_0255.JPG             IMG_0219.JPG 

 

店裡的咖啡都堅持原豆原味   

這對於很不能吃苦的臭俗布來說    在看完菜單後

有點挫在等   很怕踩到地雷   

BUT  在喝完不加糖的拿鐵後    我整個對咖啡改觀了  

以前都要加上一包糖和奶精   才敢喝 

沒想到純咖啡也可以那麼好入喉    

 

IMG_0232.JPG  

 

不過假貴婦果然很沒路用   肚子很容易咕咕叫

雖然看不到有草莓鬆餅選項  有點小失望

勉強點了個小披薩      沒想到卻被 新口感打敗到趴地

怎麻會有那麼好吃又特殊的東西?     th

(小天使出來耳邊吹喇叭了 )

看起來很普通   咬下去才發現餅皮是千層酥派做的

 加上旁邊附上墨西哥餅                    (好啦  就是多力多滋 啦)

我簡直變慾望城市裡的  凱莉 嘛!!

 

IMG_0239  

 

當然大胃王李芸芸  不可能這樣就好

還是要來份甜點畫上休止符  所以再來份冰淇淋鬆餅吧   

沒想到又是個小驚喜

IMG_0247.JPG

 

底下的比利時鬆餅   吃起來有脆脆的口感  加上撒上杏仁片在上面

咬起來就很有飽足感      (也可能我剛喀完一個比薩在飽的)

搭配上冰淇淋和香蕉的柔軟     我覺得剛收工的小天使又要被我叫出來吹了

 

 

難得有一個人的咖啡時光   我就喜歡這樣孤僻的小角落

不喜歡像85度西 那種坐在人行道曬太陽    也不喜歡星巴克的奢華高調 

平價又高享受  太適合我這種本地人了

 

店的地址是:

小時光咖啡     蘆洲市中山一路55號    

IMG_02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昳緹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