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臉書讓我找到超過半數的國小同學

照片裡 很多人都變了樣子   

有些人一直想念  但真的連結上了  又不知講什麼好

沒辦法  距離上一次見面 都已經是20年前的事了

國小時  每天都好快樂ㄋㄟ    不是打躲避球  就是打同學

不然就是一起討論小虎隊    

在學校  我都可以很唱邱的跟同學  炫耀我最愛的乖乖虎

搞得自己好像頭號歌迷一樣敬業

 

IMG_0209

 

 

可是回到家後我就變烏龜一隻    因為我那灰姑娘的姊姊都會壓榨我

她們都把最紅的乖乖虎和霹靂虎搶去愛   逼我只能喜歡沒人緣的小帥虎

跟伴唱帶一起唱歌時   小帥虎永遠只有在旁邊  嗚嗚嗚嗚 的配音哀叫

幹  主唱都被人搶去就好了  

雖然我的童年被霸凌了  但我還是很想念小虎年代

如果小虎隊要重組到小巨蛋開演唱會的 我一定要去秒殺門票

回到我清純的12歲年華

 

但是20年後   腦公卻一直叫我巧虎! th

叫得我感到淡淡的逼哀   因為老母我的大腿有好多妊娠紋

一條條的像虎斑  大腿已經變成布哥最愛的巧虎頻道了

 

IMG_0210

 

再一個月  我就要去醫美診所修復了   馬的   我不要再當貓科動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昳緹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