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滿怕吃雞腿的    比較起來 雞胸肉我還愛一點

(你想罵我笨蛋嗎   罵吧 罵吧  反正也不是第一個了 )

這一切因為一頓肯德基的開始.....

f_3440056_1  

 

以前我們這鄉下地方 還沒有肯德基 

每次想吃炸雞時 都要驅車進城到三重天台去享受

所以周末行程就是這樣   大口吃肉大口喝可樂之後

嘴巴擦一擦再假文青的去何嘉仁書局翻兩本書

離開前還要假裝買兩張書籤回家  店員才不會把你當小偷看...

 

喔對了

重點是雞腿

 

就在有一次的鄉巴佬滿心歡喜的進城吃炸雞時

不小心發現雞腿裡有 紫色和綠色的筋

看得我好發毛   好噁心的腳!

當下才咬一口   接下來丟也不是  吞也不是.

拿著雞腿跟牠對望  後來決定放棄牠了.

之後心裡就毛毛的到現在了.

所以下次看到爺讓出腿來   不是因為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昳緹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