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常為了一個問題和楊帥帥不爽

那就是我太愛帶布哥趴趴造了   

因為我的觀念會覺得多讓小孩出去看看    開開眼見

總比悶在家裡玩聲光玩具好得多

但那個混蛋覺得孩子乖乖在家就好了    常帶他出去會成習慣

這個問題最後是不了了之的  

因為通常我們母子不是在騎車的路上    就是在搭公車的旅途上

是有什麼可以阻止我們的愛造!!!

 

 

儘管昨天產檢已經開了1指   隨時有待產的可能

今天早上還是帶布哥來去搭捷運撈撈ㄟ

真是一對非常冒險王的母子     萬一在捷運上生下第2胎就爽了

以後悠遊卡可能變純金打造的    搭免錢一輩子 

那我的楊美麗就變成全台唯一的捷運寶寶 

郝市長應該頒個獎給我是吧!

DSC_0007 DSC_0015

 

好吧   老母的幻想是多餘的 ! 

第2胎沒有就地蹦出來     胖子老母也沒啥體力多走什麼路!    

總之母子已經無聊到蘆洲線從頭搭到尾  再從尾搭回頭.

然後回家 !         

反正我就只是想帶布哥出來撈撈ㄟ      打我啊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昳緹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