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24歲生日完畢 ,這兩周都在生日海裡漂流, 節目多到要分三集才講完的

 

第一攤是出其不意的,本來說好是親子時間 大家啾啾ㄟ要去美麗華看姵姵豬 ,

如果你還沒聽過這個名詞就太嫩了   他可是兒童界的歐陽娜娜啊

想說和朋友久不見 在聚餐聊聊天 雖然餐桌上三不五時就得出聲叫小孩坐好,

但是可以聊到以前在魚窩打工的事就歡樂 ,  雖然有種往事只能回味的惆悵感

沒關係...可以回想當年那些夥伴說有蠢就有多蠢的好笑.....

餐後 朋友志偉的美麗人妻不知何時和服務生暗通

送上一個小蛋糕給我   天知道在過去的17年頭生日裡

我可能只吃過三個蛋糕而已

但那天餐桌上太歡樂  我沒有感動到痛哭流涕  我也不是那種很感動到不能自己

就只是很窩心 覺得怎麻會有人那麻貼心   楊帥帥你看看 你看看 (搓太陽穴)

 

 

內湖美麗華.jpg

那天的重點還是佩佩豬,奉勸還沒聽過的人趕快去google,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隻豬為何那麼紅

就像妖怪手錶裡面奇奇怪怪 怪怪奇奇的一堆 我也只認識吉胖喵

為了不讓五歲屁孩笑我們傻  還不快去看25頻道

到了美麗華當然要搭摩天輪的啊  因為在辦活動 所以每個車廂裡都有一隻豬可以拍照

一隻要價兩千多塊實在花不下手 還是借來拍拍照在乖乖放回去就好了

重點還有要來跟櫻桃姊姊一起跳妖怪手錶舞啦 無奈我家那隻妹時間到 睡著了

精華重點完全沒看到  只是來咿咿啊啊吵我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昳緹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