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實在是太熱了 害我到哪都覺得口渴,

所以花在飲料上的茶水錢  已經超過荷包範圍

這天看到房間桌上 一堆瓶瓶杯杯 才驚覺壞習慣又牙起來了

20160711_160439.jpg

發現這個問題的是一個叫阿咪的老朋友,

大概十年前他就說過我走到A處就會買一罐飲料,然後到B處又會再買一杯

都沒想到剛剛的那杯還沒喝完又買,一趟旅程下來就會累積三杯都剩一半的飲料

說到底這個問題是人之常情 你會去淡水老街喝COCO 嗎? 當然是要來一杯酸梅汁啊

去便利商店一定要來罐御茶園的啊 誰還會喝夜市買的青蛙下蛋?

 

說到這個朋友啊 他的話久了就成了我的耳邊風, 腦裡記得的都是他失常的畫面

我總記得好久好久以前  有次一起去夜店跳舞, 那時辣妹咪穿了一件平口式的上衣

裡面附上ㄉㄨㄞ  ㄉㄨㄞ 的NU BRA  , 那天夜裡 簡直辣到可堪稱夜店女王了

(對不起, 因為那天我們是去GAY 吧)

所以我們倆從凌晨一點進門還是隻害羞小羔羊, 然後 LADY GAGA的歌一下

(可以知道這是多久前的事了嗎) 我們就開始一直跳 一直跳 一直跳 一直跳到

早上五點走出店門, 辣妹咪跟我偷偷講 說他的NU BRA 因為流汗導致不黏了

硬貼上去 走沒兩步路 就會從肚臍中間滑落兩片矽膠, 後來帥妹咪索性大解放

把那兩片丟了 空著奶回家.....

多年後一定要講出來出賣他一下順便笑他的啊

這個故事也讓我恍然大悟 原來解決問題還是最簡單最隨興就好

 

 

 

還有一次也是好久好久以前  那時當業務的關係, 公司派了一台車給我 ,

所以假日晚上就兩個姊妹揪揪ㄟ 上擎天崗看夜景去了 (對不起 我公器私用了)

開車的怎有麵包臉.jpg

雖然說兩個妹看夜景沒有搞頭   但至少可以講講不在場人的壞話

還有那個愛不到的心愛ㄟ 無緣的人 祝他早日吃屎

 

就在一陣酒酣耳熱之後 我們回到車邊 準備回家

卻發現我們兩包包都被丟在車邊,  然後發現裡面現金都不見了,

傻傻的  那時也沒想到要報警    就一路問候偷錢賊他媽媽的媽媽好不好

然後把精舞門開到最大聲  冬次冬次  幹巧幹巧的下山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上擎天崗不只要注意牛屎 還要注意偷錢混蛋   幹! 

                                                     (想到一次罵一次)

 

想想認識這個女人也13年了 從少女 到OL 到人妻甚至到老媽

其實人生的變化中  有個人一直都在 感覺真好, 一起長大 一起變胖 一起講婆婆壞話

我的朋友都算是資深型的 如果拿藝人來比喻  可以說是 黃西田 或 脫線那樣的了

還有一個元老級的有20年 那就真的是隱藏特別版的人物了 就像是.......

劉文正那種吧

大家一起互相出賣.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昳緹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