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無意去逛到牛奶哥哥的臉書 (別問我為何去關注他,一切起源還不是那兩隻半獸人)

發現他一個大男孩也會享受泡澡時光,還點起香氛蠟燭,挺悠閒的.

反觀我好好的一個女孩子家洗澡卻得像當兵一樣,

淋浴間擺的都是泡泡機 水槍和發條玩具, 試問各位客觀 我這是怎麼了我

 

痛定思痛的要改變一下, 首先 把上述那些垃圾都都拿去回收

然後跑去 南法.香頌 買一整套的SPA用品,  就等晚上到來 ....(狼嚎 嗷..........)

8466620_165048728000_2.jpg

等到老屁股跟小屁孩都去睡了 就是老母的天下來臨

點起玫瑰味的蠟燭, 再加上心靈音樂, 把自己溺在精油熱水裡

一個人的時光不只是上網玩手機 遠離都市塵囂   (只是來到廁所而已)

不過千萬別邊泡邊玩手機 等等漏電就不好玩了

 

*****************************************************************************

 

當然泡澡不是天天得泡,但人母的歡樂時光還是得過

以前都是沉溺在可樂果和COCO 配著DVD度過   現在的我醒了徹底的醒了

COCO當然還是要買 但已經從奶茶改為無糖綠

並且答應讓潘若迪和鄭多燕陪我   雖然跳完臭汗酸 但冷氣開強一點也挺舒服的

只是繳電費時會唉一下而已............

雖然小胖布時間太滿無法去參加運動中心的有氧操   (好啦我是小氣而已)

只是看 I PAD跟著咚次咚次而已  但是不得不說 還是潘若迪的有氧跳起來比較有勁! 

鄭多燕那招果然過時了 而且一次要三十分鐘真的太累了   ,

每次都要按一下時間看還剩多久真的也挺墮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昳緹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