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布哥真是走在時代尖端的顏質王

跟人家得什麼流感, 整整昏睡四天, 食慾不振

也不給我爬高爬低 也不再GGYY ,這樣一直睡反而讓人擔心!!

 

20160319_145228.jpg

加上新聞一直報導又有女童流感併發症離世

真的會讓老母很剉...

還好我有個親愛的表哥醫生院長拿出仙丹來救我兒

第五天後, 果然充滿活力的布哥回來啦!!!!

開始虐待我 吵我  魯我  , 不過沒關係 誰叫布姊姊已經舉白內褲投降了呢

 

另外,我覺得我的身體狀況也開始走下坡了, 幾乎半年以上沒有好好的睡一場覺

躺下去時頭腦還是在運作得想事情, 但又不是在做夢的感覺,

窗外的車聲及動靜我都一清二楚 ,所以根本沒有睡著過! 

終於受不了我又去找我親愛的表哥醫生院長開個秘方救我

但身體總算睡了 腦海還是在運作著 我想我應該是神經病了吧

 

不只神經了 這個月大姨媽 小姨媽 小小姨媽都來拜訪我

一共來了三趟, 又不是大過年的 那麽多紅  是多想讓我贏麻將嗎? 姨媽們!

這些狀況讓我對生命有危機意識 ,所以簽下了器官捐贈書,

這樣禍害我還可以流傳四方, 殺了我一個何歡 還有千千萬萬個何歡

 

img1025.jpg

 

就是因為怕死  除了救難包早就傳賀啊

還想說要不要來立個遺囑,分配一下我的米飛 和 可樂果 收藏

                                 (這都是我的心頭好啊)

但不知如何開始著手, 找一天要來去區公所問問顧問律師,

免得像榮發兄那樣 讓兒女廝殺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昳緹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