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我整個天是灰的  已經快要臭灰搭了 所以用灰色寫下來

 

其實是擁有美好的假期的 因為安排了花蓮二天一夜行 不但搭了普悠瑪列車  還入住

遠雄悅來飯店 還有海景房 整個都是爽爽der 對了 外加三餐都是buffet

實在太適合貴婦布我來著!!!

還有專車載我們去了太魯閣 長春祠 和七星潭...這些沒有車根本到不了的地方

甚至晚上還去新的夜市鬼混到十點多才回飯店 然後再來罐啤酒和消夜 

你說看看是不是此處不羨仙?

第二天更開心是要去遠雄海洋公園 一到園區內必須先搭纜車才可以入園 

但才剛進不到三分鐘 我們親愛的楊帥帥就跟我說他胃痛 接著從頭到尾都

是我帶布哥玩遊樂設施 他老斗只有顧包包的份, 連搭摩天輪都說不想

吹風所以寧願在地面等20分鐘.....中午時間本想說在園區內

吃個炸雞餐 楊帥帥又說他胃痛的想回飯店休息 於是我們在遊樂園裡待

不到兩個小時就回去飯店吃味味A排骨雞麵 吃完後楊帥帥又說他胃痛的想

早點回台北, 於是大包小包款款A就去車站換票, 一切完畢利用空擋去

曾記麻糬買單漏之後 楊賤人緩緩地跟我說: 我覺得我胃不痛了耶....

大家評評理 他是不是根本故意....

(好老婆又不能表現出一副你是在搞我嗎的表情 還要開心他終於好多了) 

慘的是隔兩天 我的手機壞掉了 怎樣都開不了機, 所以得送修

欲哭無淚的是我兩百多照花蓮照都在裡面沒有上雲端, 技師說不一定

救得回.....當初為了寫這網誌還特別保持神祕沒有上臉書打卡

和PO照片  所以我一張都沒留...這就是我殘酷的二月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昳緹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