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新聞一直報導太陽的後裔收視有多高  宋慧喬跟宋仲基 因此身價大漲什麼的

想說公認時尚達人的我  (是的! 的確有這個票選) 怎麼可以沒有發落到這種事情

所以繼兩年前  來自星星的你 之後  少女布又開始沉淪戀愛的感覺裡了

金秀賢這時算什麼東西

103058347.jpg

 

 

 軍裝+ 墨鏡  簡直要我老命!


_26MD017_.jpg

 

20160223-Drama-ost.jpg

 

 

戀愛時甜甜地看對方怎樣都帥

回頭再看看呼呼大睡的楊帥帥才明白....................

婚姻真是墳墓的開始啊!! (是清明節的惆悵嗎?)

 

 戲裡第二男主角徐大英上士 剛開始看到時我真的嚇屎了

居然有個人 長得跟我ex-boyfriend一模一樣 

像到連眼袋都一個樣     不信你看

 

1459587985694_fx.jpg th.jpeg

ex- b                                 徐大英 (晉久 飾)

(對不起 照片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那裏抓來的  對方好像比以前更腫更肥了)

EX-Boyfriend 真是拿來取笑的   有人會真心祝福對方嗎?

不信你問問我那幫弟兄們

上周的生日Party聚餐  除了靠北老公之外 ex-也是我們的話題

有人羨慕可以分開後還當朋友的  有人卻怎樣都不再聯絡

反正大家結了婚都有自己的新生活 管他之前的人死活

 

說到聚會  我們三個弟兄的生日都一定要出來吃一頓

每次我都盡量一個人赴約  享受三個小時的偽單身

不然每次不是帶小孩就是帶老猴    是能有什麻搞頭? 

camerancollage2016_03_28_101929.jpg    

說到生日我最喜歡送人家禮物了   每次對方都說很有驚喜

這次我就包好兩瓶紅酒  想說讓壽星和她腦空可以小酌一下

是不是很貼心 相信收到禮物的人一定在幻想何時喝它時光最美好

 

未命名.png

 

 

 

 

 

 

 

 

 

 

 

 

 

 

結果我人還在捷運上    壽星就賴過來給我了

 

 

因為他回家後打開發現 這不是紅酒..........

是台中人最愛的辣椒醬   炒麵別忘了加辣喔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昳緹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