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很奇怪  過了30歲以後整個身體機能都下降,以前吃鹹酥雞  吃螃蟹 什麼的 都沒關係
 
現在稍微吃燥熱一點的食物  脖子就緊了   晚上就不能好好入睡了
 
於是就得服用助眠的藥  ,  晚上睡不著  早上爬不起來       搞得生活品質一團糟
 
 
生完老二之後, 說要減肥也喊了兩年多
 
每天晚上有空閒時邊追劇 邊用搖擺機和呼拉圈 
 
就覺得運動量夠了 , 但長期下來發現不減反重
 
因為辦公室生活就是吃飽就坐著開始打電腦  貴臀都越坐越大了
 
這種無關緊要的運動 根本幫助不了 
 
有時累了一整天   不想激烈的運動   就直接癱在沙發上了    洋芋片也就跟著拿出來了 (喂!!) 
 
 
 
**********************************************************************
 
在我煩惱以上問題時
 
那天好巧不巧經過徐匯廣場旁的大樓 看到一個專為女性設計的運動場所  叫    "可x 姿 " 
 
(請自己上網找 我不想打廣告)
 
於是鼓起勇氣進去詢問價錢和運動細節  發現真的很適合我這個時間緊繃的職業婦女
 
一個月只要繳1380  入會費也只要兩千初  (聽說十月份報名只要$1000整)
 
時間自己選 想什麼時候來  什麼時候走  都自己分配  一家辦會員 全部分店都可用
 
真的太適合我這個通告很多的蘆洲郭雪芙了
 
於是我都利用下班之後趕過去運動個半小時 , 去努力衝刺個30分鐘的運動 再去接小孩子
 
到目前為止差不多只有1個多月 但是線條稍微有一點出來了, 腦空也對我愛不釋手  
 
雖然時間很趕 但是總比 每天到七晚八晚的時候我都累了 也沒有力氣運動了還來得好。
 
這個運動場所裡面全都是女生         男人與公狗都不禁止進入,
 
就因為全都是女生 所以 運動過後 就算是素顏或是頭髮亂七八糟也不在意了
 
 
 
最近聽我同事說它們之前去某健身房   一繳費用就是8萬  說終生使用
 
但說真的 有人那犘努力天天去運動  讓這錢回本嗎?    算一算也挺不划算的
 
所以這個低調又低價位的地方 真的很適合媽媽們或 OL來喔
 
不用花大筆錢去健身房選最中間最靠近 大玻璃窗的跑步機 , 讓全部的人都知道你在運動了。。。 。
 
Anyway 不管你選擇那個方法   不管是男生是女生  請記得一定要運動   
 
 
 
連勝文 和 林書豪   兩個都是190公分 x 110公斤  但肌肉量的不一樣  讓你的視覺就差別很多
 
至於你想當誰   自己選擇吧   
 
 
20229358_670935553113249_6994744164154571674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昳緹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