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布哥愛上跟我玩捉迷藏    小子傻到不是躲在窗簾後面

就是把眼睛遮著  看不見當沒事

MTXX_20151023_222432  (還偷看我)

 

雖然他是我兒子 但還是要笑他蠢

不過說穿了   最蠢的還是他媽了

還得配合的小子在演戲     說 : 疑! 布哥在哪裡啊 怎嘛找不到啊......

我這是在幹嘛啊我       當年的意氣風發呢

 

結果布妹也跟著愛上一起玩捉迷藏   這傢伙更厲害 

頗有乃哥之風 (不是徐乃麟喔)    居然想的到這招

你媽被這兩個搞到崩潰了知道嗎

MTXX_20151029_223513

 

******************************************************************************

那天在公園溜搭 看到兩隻狗在恩愛 

想說好多 兩三歲的小孩  這樣好尷尬

給它們看到這種畫面 好嗎 

想歸想  也沒法去阻止     如果有人打擾你跟另一半嘿嘿嘿  你會爽嗎

我們還有現場畫面可以觀賞  也不錯

實況轉播到一半

但遠遠的就聽到一個小孩問阿嬤:  

它們怎麼連在一起  ? 怎麼辦   把牠們分開啦

 

12099438

 

小孩 , 你一定要讓你阿嬤那麼歹作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昳緹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