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難得有連假了     雖然是在七月半的時間也是要出去撈撈ㄟ

所以身為走跳母子一員  怎可能放過宅宅楊呢  ?

為了怕阿宅太多意見 通常我們都是規劃旅程然後馬上訂飯店

再跟他說錢付了 讓他連後悔想想的時間都沒有 

 

當然我們還是很固執地要安排進香團旅程 才能表達我們對媽祖婆的尊重

所以我們第一站先來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 

 

(這是在拍 奔跑吧 兄弟!)

白沙屯拱天宮 (1).jpg  

小子難得放風 有如脫韁野馬 可惜這裡平時沒節慶時冷冷清清 

不是我們幻想中廟前的市集那樣熱鬧  所以參拜之後就到附近風景區

 

石蓮園鐵路餐廳

附近有座火車改建的鐵路餐廳 在堤防旁邊 因為我們不打算在這用餐

所以下車拍兩張照我們就閃了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狗仔來的 

哪有人千里迢迢來停留不到兩分鐘的 

臭小子的馬蹄還沒噠噠作響 就被主人牽回家了 這樣對嗎

 

石蓮園鐵路餐廳 (1).jpg  

 

沿途因為下雨 所以到了苗栗南庄也是悲催

連拿手機拍照的手都沒有  一手小馬  不是....是小孩  一手傘的

無採我們請出 Google Map大神出來當光明燈 開了一個多小時

卻只來買了一杯蜜香桂花茶就癟人

好歹也要來碗苗栗客家粄條或草仔粿之類的吧

然後我們的駕駕駕的往新竹城隍爺廟去   

                (就說我們是進香團吧)

1982774_123201893810_2  

 

事實上我們訂的飯店在廟附近 這次經費有限 

所以這飯店不靠普  沒有我要的豪華拉比

和拿著盤子 考慮要吃啥的自助早餐

只有清粥和鹹蛋  再加上吐司兩片自己抹巧克力醬

但還算乾淨 這次先省省的花 因為我要投資下一趟旅程

三流飯店有一流的住客我就夠了       (勇氣夠牛的)

 

博客來飯店 (5).jpg

 

 

這回放下馬鞍  我們就去城隍爺廟那覓食

因為這場他媽的你要下多久的雨還沒停

所以我們還是打包一些 肉圓 貢丸湯 炒麵 檸檬愛玉 繼光香香雞 青芒果 燒麻吉

回飯店看爸爸回來了吧

MTXX_20150901_212824  

我已經從吳尊轉移到賈乃亮身上了   有人知道他是誰嗎

下一次我再來好好介紹 要看嗎 屌絲們

 

 

現在先來聊聊我的第二天旅程  只有來新竹內灣

這場雨有完沒完還沒下完  打著傘逛著老街

因為早餐還在胃裡打牌買空間  所以我也沒吃到客家小炒和炸溪蝦 

又因為這場雨 可惜不能玩150元可以繞18圈的 GO CAR

我好想開車開到吐的年少歲月你知道嗎

 

 

新竹內灣 (2).jpg  

 還是布氏風格的背影照送你

 

老街走到底這場雨才終於停了 (搞屁 我都快結束行程了)

後來去走 內灣吊橋  這是清涼天氣中唯一的優閒娛樂

走跳母子這回才稍稍有些活力 

說照片裡 怎少了一個阿宅   因為大家都知道他有某種症狀

所以不適合往高處走  我們就別笑他了  

 

新竹內灣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昳緹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