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網誌寫的不是楊帥 就是屁孩...PA LA PA LA的 也挺煩人的

大家應該不是真心想看我小孩狀態吧   畢竟再怎麼樣都還是喜歡自己的小孩比較多

誰會去關心別人的小孩呢  (還是只有我這樣)

總之 現在兩個全丟去幼兒園整天了  老木的私人時間多一些可以鬼混了

可以放心去雲遊也真他媽的夠爽  (是不是太直接了點)

幾個月前 自己趁機跑去看電影熔爐  平日的戲院人真的很少

加上這是一部回鍋的冷門片, 所以整個廳加我一共四個人

不過就是這樣我才能把看電影的情感發揮得淋漓盡致

整個人是花著眼線走出來的  這是一部讓人心碎的紀錄片

但可以放肆地這樣大哭也是痛快

sdhf.jpg

 

有沒有覺得男主角很眼熟   他就是我們孤單又燦爛的鬼怪啊

 

再來是上周的 JACKY Cheung 演唱會 本來想約楊帥一起去的

但他說他對 JACKY  WU 比較有興趣就婉拒我了

啊不就還好 天殺的知不知道黃牛票有多貴 

一張就準備喝風了   兩張不就要睡天橋下了 

他就乖乖地當一晚兒子狗  讓他的種去揉虐他吧

暗爽布 最後決定自己一個人去看演唱會

77ffa6f3a134ffd551b6ceefb0175b242.jpg

以前看演唱會時 看到別人是一個人去的話

都會替他感到奇怪  然後心裡會開始臆測  他是找不到朋友呢

還是難得排到班而來的呢  心理替對方OS的好困擾 (是說關我什麼事了)

結果入座時 發現我左右兩邊的人也是單身狗來著

總之 大家真的都是純粹來聽歌神的

他就一直唱 一直唱 唱到你心坎裡  唱得你發毛  然後眼淚又不自覺地流下

到底我是有多愛哭啊我

HBGC_20170213091558[1].jpgHBGC_20170213091620[1].jpg

 

人長越大和以往的朋友要見個面 都變得困難  

假日你有空 我要帶小孩, 平日你有假  我卻得上班

最後只剩下在臉書上讚一讚了 

不過說真的 這把年紀了 還真覺得有時候一個人比兩個人還愜意

不用去遷就誰誰誰 真他媽的又是種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昳緹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