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2016最後一篇廢文了   就說說上周去台中旅遊的事吧

這是第一次帶女鵝在外面過夜的旅行  以前二打一都覺得挺自在的

沒想到多一個小丫頭是如此可怕  老娘整個戰鬥值大輸  小孩子體力怎那嘛好

兩個小鬼在一起怎麻那麼亂   . 

現在我打從心底佩服帶小孩出遊的人, 這回真的讓我舉白內褲投降

 

因為之前來台中都是自由行 租一台機車就砍救了 

這次帶了大隻小隻 就懶得帶大包小包亂跑 又想順便去點不一樣的地方

所以就報名可樂旅遊的團體遊  第一天搭高鐵下去轉小巴士開始市區觀光

 

 

鄉巴佬進城往第一站往 宮員眼科 看到那群在排冰淇淋的就飽了

此時此刻只急著去找洗手間尿尿  然後拍兩張照就走了  真的標準遊覽車團啊我們

第二站去 春水堂 珍珠奶茶發源地來一杯  赫然回首.....   一杯80的珍奶是孔金的嗎  ? 

說穿了只是粉圓  真的以為是珍珠嗎 巷口coco簡直大勝啊...............

珍奶+滷豆干就 300多塊了   老闆你還錢啊 (捶門).............. (大媽魂上身)

再來去國家歌劇院  外觀很氣派  天氣很好  所以躺在外面大大的草地上很舒服

裡面擺設的都是 設計小物   但此時想裝文青實在沒辦法  因為要到處抓小孩 

地方太大了  太多藝術品了  隨便碰倒一個擰老北老母就gg了

接著是去   這裡果然不適合現代感十足的時尚布  我實在嗅不出眷村的味道

只知道拍兩張 再來枝彩虹冰就很夠意思了

然後野放半獸人去玩溜滑梯  (對 眷村前面怎會出現這個我也很不解)

 

還有行程是東海大學的教堂和高美濕地    但此時  我們內褲已拿出來投降了

又累又倦的 決定自己打車 回飯店.....    因為小孩開始要媽媽抱抱  媽媽我走不動了

小的吵就算了  楊帥的也一個臉臭得像踩到狗屎一樣 (趁機陰他一下)

晚上就匆忙地去逢甲夜市買一些回飯店吃吃喝喝   , 當天楊帥帥七點不到就睡著就知道多累

 

HBGC_20161228104134.jpgHBGC_20161228103647.jpg  

HBGC_20161228105213.jpgHBGC_20161228105725.jpg

 

 

***********************************************************************************************

第二天比較狂   整車拖去南投日月潭 騎腳踏車 

原本以為有像八里或是梅花湖那樣是四人座的腳踏車 這樣騎起來愜意又輕鬆

結果通通都是變速的  真是要你命三千   老闆真的以為日月潭旁一路都是平順沒有海波浪嗎

一趟騎下來  林北下車走路也像生芒果一樣 腿是呈現 ( )  這種形狀的

HBGC_20161228091705.jpg

還好  午餐過後就是搭船去繞一圈 輕鬆多了 

以前搭船 就算是八里的遊輪 我都喜歡站在外面曬太陽吹海風

現在為了小孩安全著想只能乖乖的找位置坐   然後看楊帥抓兔子 .....(我是不是又陰他一次了)

HBGC_20161228091422.jpg

 

接下來是重頭戲  搭九族的纜車 

對於冒險王阿布來說是很亢奮的一件事  看到山頭的纜車就整個腎上腺素飆高

但楊帥就是血壓飆高   看過網誌的人都知道 他出了名的懼高  連美麗華摩天輪都不行  (我有再陰一次嗎?)

這次和導遊先生同一台  他又不能表現出一副很孬的樣子  只是大聲喝斥小孩坐好別亂動

外面的人聽來以為他是個好爹爹   其實我們明白他是怕了搖晃的高度

不過九族的是跨過兩個山頭還滿高的 連冒險王阿布都有點給他溼了 (我是說流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昳緹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