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是看到一些人推車裡裝的不是嬰兒   而是狗

對於長不大的小型狗 我就已經夠看不起了 還如此狗命

真得更讓 奇耙布 人眼看狗低了     

最討厭的就是吉娃娃了 兩顆眼睛凸到好像下一秒就要滾出來

一吠就不知道要停 非要來個三天三夜才HIGH ! 怎樣  以為自己張惠妹開演唱會嗎?

沒事還會跑過來腳邊聞聞聞聞聞 是聞個屁啊!

遇到這種白目仔 奇耙布又會出現 恨不得一腳給他飛去外太空

當然有偶像包袱的我 不會這樣做  最多就假裝不小心踩到牠

讓他夾著尾巴嗷嗷嗷嗷嗷嗷嗷的跑走  (最慘的是牠還沒有尾巴)

 

其實我並不是那麼討厭狗的  國小四年級時 家裡養了一隻不純的土狗 叫 Z Z

天使.jpg

和我一起長大的朋友就見識過牠的威力

咬到的球是不會還你的 要拿的話 得拿你的右手來換

早上醒來會獻上戰利品死老鼠一隻當報恩

帶他打預防針之後 , 也要幫自己補一劑破傷風  因為有點搏鬥過

 

十七年後 Z Z 老了 就在我結婚前夕 離開了

其實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所以聯絡好寵物的葬儀社帶牠去火化

也許這也意味著我們長大了 沒有用死狗放水流的傳統

而是選擇讓他的骨灰飛向大海 ( 疑! 好像只差在有燒和沒燒而已)

後來家裡再養的狗 傷心布就沒那麼愛了

可能我愛的不是狗 而是ZZ 和那段時光   (也可能自己就生了兩個半獸人夠累了)

抓到你啦.jpg

 

比較起來 我更討厭貓了  應該是小時候看天眼 或台灣靈異事件 被嚇到了

每次只要有冤案就會有隻黑貓跳過棺木, 或是特寫很詭異的眼睛在瞪你

從此貓就是我的陰影, 總覺得很陰沉 好像會把鬼魂吸過來

甚至從樓上跳下來都還摔不死 是幾條命那麼屌

 

 

唯一可以帶入我生命的 只有 KITTY貓吧

畢竟像我這種少女 還是比較適合如此的夢幻啊 

 

Hello-Kitty-hello-kitty-2359048-1024-76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昳緹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