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真的很不適合OUTLET

暨上次撲空之後 , 林北一家又來削恥,絕不讓嫦娥笑我們蠢

於是CASH & VISA傳賀 ,特地選了個冷清的週二下午

我們再出發林口三井凹類, 但不知為何原因 ,該停車場

無故封閉 所以我們得停到離三個大路口遠的停車場

再搭公車回到三井,剛開始就是一番遮騰 果然是逮吉兆

稍微晃了一下後我們決定先去填飽肚子,這裡餐廳很多都很精華

,幾乎每間都是口袋名單,像是歐巴馬愛的漢堡 ,

日本的什麼什麼金支助 還有點水樓 春水堂...

160205102848.jpg

但是幹兒啊~~ 幾乎每家都要排四十分鐘以上,

林北出了名的沒耐心怎麻可能做這種傻事, 

所以將就吃了COCO一番豬排咖哩 

     (馬的 蘆洲徐匯廣場就有了我還來這吃屁)

就在用餐快完畢時,天兵布哥打破了玻璃杯

差點砸到隔壁桌女人的腳,雖然很丟臉又很令人生氣

但當老母的還是得頻頻道歉

     (要是以前,早就揪住對方衣領問她為何不閃遠一點)

楊帥更缺德 二話不說買單走人, 臉臭得好像剛剛吃的是賽不是咖哩

     (還好他沒在看我的部落格)

他氣布哥的不小心我知道 但我也很氣他沒禮貌的這種行為 

後來跟他說個話 鳥都不鳥我 林北眼睛裡的火都冒上來了 ,

所以烙下一句:你不爽逛 你回去吧,我自己去買東西了. 

然後帶著布哥一個MOVE華麗轉身的走人......

只是走沒兩步 我就後悔了 一個人在賣場顯得格外寂寞冷

俗仔布忍不住最後還是打給楊帥, 沒想到OUTLET室內沒收訊

總之最後一大一小逛了一個多小時後 還是兩手空空的返回停車場

乖乖地跟等著的王八蛋回家  不巧的是剛好遇到下班時間 

光從平面道路到高速公路就塞了一個多小時

一路不講話的我們 只有楊建人在嘖嘖嘖 不知道嘖三小

哀 你說我該不該再來?

 

 

2) 泡澡

這個冬天格外寒冷,還沒去泡過溫泉是個遺憾 所以今天特別在家

放燒水來個母子共浴, 想到上次去玩具反斗城買的米飛沐浴球 

這時就派上用場了

160205102525.jpg

看看外包裝, 雖然都是該死的日文,但圖裡的意思應該是泡進水裡

圓球會塑化出一隻米飛兔的樣子

於是母子在浴缸裡邊玩邊等, 20分鐘過去了,看沐浴球好像變小顆了

160205102711.jpg (重點不是我晶瑩剔透的腿 別亂看)

但還看不出兔子的樣子 是吧  沒關係我們再等等看

只是後來不知都過多久了 水都冷了 皮膚都皺了

我們決定放棄了 , 讓它自生自滅了

兩小時後回來再看才知道是長這個樣子

160205102734.jpg

只是把米飛公仔夾在裡面等溶解後出現而已

馬的這樣花我$135塊錢 太坑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昳緹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