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已經進行 減肥計畫將近兩個月了

可惡的是  這又不是秘密  居然沒有人發現 

枉費我晚上都沒在吃飯  只吃菜 這麼辛苦的過日子

導致血糖降低 飢腸轆轆 都沒人說你瘦了   (怒砸)

 

直到那天楊帥帥跟我說  我的行為跟超級三等兵裡的郝劭文一樣:

有一次媽媽要郝劭文把肉粽拿給親戚,結果要減肥的郝劭文,

在學校睡午覺時,因為沒吃飯,受不了餓,把肉粽一個一吃掉

 

 

 

對......我就是這樣  以為不吃飯就可以熱量減少 

結果肚子餓  把箱子裡的餅乾全部喀掉

又因為血糖太低 需要吃點甜甜的才會舒服

所以幾乎兩天就去巷口的coco來一杯珍奶半糖

 

結果林北從原本的49公斤 變成53公斤  真是林阿罵卡賀

為什麼coco要開在我家巷口呢? 

為什麼每次我經過時都沒人在排隊的誘惑我呢 ?

所以說以後有機會買房子除了看風水

還要記得看巷口是賣什麼的...

 

所以為了血齒  為了夏天快來  奢侈布今天怒砸了五位數買了

OSIM的魔術版  希望可以抖掉我的贅肉  BYE BYE我的蝴蝶...

下次看到我請大喊 你變瘦了 謝謝

 

1403602034_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昳緹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