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興奮的一天  趁我腎上腺素還沒退  趕快記下開心的一天

因為是布哥第一次報佳音 這對於很久沒交換禮物的我來說

毋庸是個big party!

也不知道是誰的節目 竟然老母比兒子還嗨森!

 

十幾隻布哥的同學   浩浩蕩蕩的來家裡唱唱跳跳 拿小禮物

每個媽媽都很用心地幫小孩們做造型

有美國隊長  有冰雪安納  還有韋小寶的老虎頭   更有"很緊"的火影忍者

 

IMG_0944

 

只有鐵公雞媽賜出布哥小時候穿的娃娃裝 

然後再去佳碼花$89塊買個帽子 就砍救了!  果然不失小氣本色!

要知道   我以前不是這樣的  我以前不是這樣的  我以前不是這樣的 

                                                      (很重要所以打三次)

 

布哥也拿到很多小禮物 怎麻其他家長發的福袋都好大一包

比較起來 我就輸慘了   很怕有天真的小朋友跟我說:

布哥馬馬 你的禮物好爛喔   這就真的會有9條線了

林北明年就傳一人一台  iphone 6 當個闊氣的聖誕老公公

 

 

IMG_0948  

                             (布哥  你自動幫我們母子倆打馬賽克是怎樣)

*******************************************

 

我記得小時候有個傳說   就是把紅色的聖誕襪掛在床頭

隔天就會有聖誕老人從煙囪爬氣來把禮物裝在裡面

 

雖然那時床頭沒有掛鉤 只有一個壞掉沒裝插頭殼的凹槽

就在很想要禮物的念頭下

天真布就拿一雙10塊的白色運動襪出來  塞進那個洞裡

滿心期待明天會有什麼禮物進來

 

隔天就被阿血挖起來打 說那樣很危險 萬一電線走火會gg的

從那時我就恍然大悟  世界上根本沒有聖誕老人  只有會揍人的阿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昳緹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