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現體重已經破60k了        (如果換算成薪水那該多好?)

這應該是老娘有屎以來最胖的一刻吧!  

當胖子很辛苦的   何況是個孕婦

有空就想出去放風   但車子坐太久又會累     

間一到就昏睡    一醒來肚子就餓  但是吃太飽還會想吐

 282507367_m   

人家都說第二胎都會比較早生    醫生幫我檢查結果也確實如此

為了避免這個問題的發生   胖子布每周都要自費450 打黃體素針安胎

一是希望可以在預產期7月7日準時出生  這樣跟楊帥帥就同一天生日

以後蛋糕可以省起來了  

二是希望可以參加6月29日好朋友的婚禮   我期待他踏入愛情墳墓好幾年了

怎可以在這時放過她  當然要灌她酒   讓他原形畢露的...... 讓他的許仙將

她打入雷峰塔

可是現在才33周  肚子就好大一顆   也不知道是脂肪   還是宿便  我都覺得

撐不住了.

我好想回到我23吋的小蠻腰啊...............(別懷疑  我也有過!!!)

 

對了    說了那嘛多   還沒跟你正式介紹這個新朋友

DSC03602  

 

她叫做楊美麗     而我就是美麗的媽媽    美麗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昳緹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